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韩寒是个聪明的孩子 听他唱歌像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韩寒是个聪明的孩子听他唱歌像张国荣

  六月十五日,内地才女导演徐静蕾,在北京通过太合麦田独家创立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发表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同时,这首单曲也是徐静蕾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的同名主题曲。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竞报》,昨天(6月15日)下午,徐静蕾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了自己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的发布会,这也是她即将在6月30日上映的同名电影的主题曲。但在现场,一开始记者的提问总是围绕着韩寒。发布会被设计成了一部多幕话剧的形式,从徐静蕾的独白开始,讲述了她从童年时期到现在的成长历程,也把她在录音棚里的表现搬到了舞台上。

  不过,到场的记者对徐静蕾单曲的兴趣显然并不大。在得知徐静蕾接下来要到上海宣传之后,一位女记者马上追问她会不会和韩寒见面?怎么看韩寒?有没有听过韩寒唱歌?……徐静蕾很随意地回答说:“有时间就见吧!他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在MSN上听过他唱歌,感觉很像张国荣。”

  这位记者继续追问:“韩寒说他自编、自导、自演的MV是要给你看看什么是好的MV,还说如果他做导演,你做女主角,张亚东作曲,王朔作词会是一个完美组合,你怎么看?”徐静蕾明显有些无奈,“这个阵容不太可能吧?你怎么老问韩寒的问题,你不是他的粉丝吧?”

  作为演艺圈的才女,徐静蕾昨日表示不会自己去写

歌词,“我写东西比较啰嗦,不适合写歌词这种简练的东西。”不过,鉴于第一支单曲的成功,徐静蕾昨天也透露自己下一首歌马上要开唱,选定的第二支单曲的词曲作者出自
火星
电台之手,“感觉那首歌也很好听,我非常喜欢,已经定下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