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搬出医院鉴定书力证自己肯定没有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搬出医院鉴定书力证自己肯定没有整容(图)

  医院出鉴定结果范冰冰没整容。(成都商报图)

  

范冰冰搬出医院鉴定书力证自己肯定没有整容(图)

  范冰冰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 对于日前在娱乐圈内传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整容事件”,昨日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得出结论:在北京长安公证处全程公证下,鉴定范冰冰没有整过容。

  成都商报报道说,昨日,范冰冰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过容,前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在公证处全程公证下,鉴定自己有没有整容。最后范冰冰终于证明了自己:医院的鉴定书说得非常明确,根据骨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腮都是原装的。

  另据现代快报报道,范冰冰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中日友好医院正式作出医学鉴定,先是做头部X光,经过正面与侧面的骨骼造影的透析,医生称“头颅骨质结构正常,未见明显异常”。范冰冰又前往医院整形科与B超室做鉴定。整个鉴定过程直到下午2点才正式完成,长达7个小时之久。拿到鉴定书的范冰冰很是兴奋,立马将鉴定书向媒体公布,医院的鉴定书写道:根据骨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腮一切正常。

  范冰冰遭一位开美容院的医生爆料其鼻子确实做过整形,隆鼻手术是在北京田永成外科整形医院做成,还做过切内眼角和磨腮的手术。之后,网上对此事炒得沸沸扬扬,13日,范冰冰公开否认自己整过容,并称将在2天后请医院出面表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