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知道李宇春被指“抄袭” 黄雅莉称博客自己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在昨天“超女”广州赛区新闻发布会中,李宇春和黄雅莉作为表演嘉宾上台献唱,演出结束后,受到“世界杯专栏涉嫌抄袭”新闻困扰的李宇春立即离开,只留下黄雅莉一个人独自接受媒体采访。

  1989年出生的黄雅莉近来的最大新闻便是“放弃高考”了。她在报考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面试失利后,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而她也顺利地通过了表演专业和音乐学专业的初试和复试,但却没有通过三试。遭受双重打击的黄雅莉决定不参加今年的高考。许多人在网络上发表评论,为此感到惋惜。记者追问她明年是否会参加高考,黄雅莉表示,她想再次报考中国传媒大学,不排除有参加高考的可能。

  记者又问她对李宇春的

世界杯专栏涉嫌抄袭、文章由助手代笔这些负面新闻怎么看,黄雅莉睁大眼睛,一脸迷惑地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不过她强调自己的博客都是自己写的:“再怎么忙,写自己的博客总会有时间。”

  黄雅莉

  

不知道李宇春被指“抄袭” 黄雅莉称博客自己写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