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打“飞的”来重庆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刘烨打“飞的”来重庆骑马

  昨日,江北国际机场,刘烨抵达重庆 记者 龙在全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刘梅)昨日下午5点30分,一身黑色T恤、牛仔裤,头戴黑色棒球帽的刘烨出现在江北机场。刘烨此次花了接近20个小时,从美国“打飞的”
到重庆,还将乘坐3个多小时的汽车直奔武隆,就为了赶拍一组骑马的镜头。而这个镜头,则只有仅仅一个小时。

  昨日下午,刘烨走出机场的时候略显疲惫,把黑色

棒球帽压得低低的,直接走的普通出口,在见到助手和记者的那一刹那,很友善的笑着。刘烨告诉记者,本来晚上有他的夜戏,但是考虑到他太累了,就改在了今天。当记者问到他和巩俐有没对手戏时,他说:“我和巩俐没对手戏,我就骑马骑到驿站接李曼。我在武隆就只有这一组骑马的戏,就是一直骑马。估计一个小时就能拍完。”

  当记者问周杰伦会不会来时,刘烨透露,“我跟周杰伦也没有对手戏,他应该不会来吧。”在去停车场的路上,刘烨不时提醒前面拍照的摄影记者们小心路上来往的车,很是友善。据悉,拍完这一组马戏,刘烨将于今天下午2点多离开重庆回北京转机直飞洛杉矶继续在美国的一部电影《暗物质》的拍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