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I.R.劲凉风暴再卷羊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7月1日,超人气乐团飞儿乐队(F.I.R.)在广州黄花岗剧院再度激情登场。

  娇小甜美的主唱Faye,气势十足的吉他手阿沁,整个乐团的灵魂人物制作人兼键盘手建宁会在可以容纳1500多观众的黄花岗剧院唱响羊城夏日之歌。F.I.R.曲风多元化的特点,蓝调、抒情拿捏得非常到位,“劲凉风暴”给炎炎夏日下的F.I.Rfans们带来清凉。

  飞儿乐队在校园里,有着一大批对音乐充满着激情和狂热的追求者,他们组织成立自己的乐队表达信念、诉求、情绪,而这次歌友会的最独特之处就是给了这些“未来之星们”一次与F.I.R.同台PK的机会。只要你是音乐发烧友,热爱F.I.R.,就可以通过康师傅“劲凉风暴,F.I.R歌友会”赠送活动赢取门票,与F.I.R.零距离接触。

  (京梦)

  

F.I.R.劲凉风暴再卷羊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