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X战警再显身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X战警再显身手(附图)

  本报上海电 (记者丁晓晨)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力作、《X战警》系列电影的完结篇《X战警:背水一战》,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登陆。“金刚狼”休·杰克曼、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将到上海,把在北美地区和戛纳影展掀起的“变异人”热潮带到中国。

  全美上映3天票房破亿、刷新影史票房纪录的《X战警:背水一战》,酷炫特效、刺激打斗、奇幻角色及超能力,让这场不平凡的战役毫无冷场,“解药”的出现,让不甘做平凡人的各路变异人结盟作战,为自己的选择拼上性命……

  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莱坞前景看好的“澳洲帮”之一,他出生于悉尼,毕业于西澳演艺学院,误打误撞地接触了戏剧演出。1995年他演出迪斯尼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澳洲版,1996年结婚,并开始在多出大型音乐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包括安德鲁·韦伯的《日落大道》,同年还在澳洲著名电视连续剧《悉尼恋》中客串,1998年推出了银幕处女作《追爱白皮书》。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是提纲挈领式的人物,他是一个实力超群的打斗机器,拥有神奇的力量,爪尖眼利,有动物一样的毛发。2000年,休·杰克曼因缘际会地获得了《X战警》的演出机会,自此一炮而红。之后他接演了票房成绩极佳的《剑鱼行动》,和约翰·屈伏塔有精彩的对手戏,在浪漫喜剧《心花怒放》里和艾什莉·贾德合作,和梅格·瑞恩合演的《穿越时空爱上你》还让他获得金球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提名。2003年,他继续接演《X战警2》。2004年,他出演了《范海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