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交上《桃花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葛优交上《桃花运》(附图)

  6月12日,《桃花运》导演和主要演员在发布会上。当日,轻松幽默风格的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6月12日下午,女导演马俪文的新片《桃花运》在北京
长城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主演悉数出席,在五位女演员和一位女导演的簇拥下,男主角葛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刚刚结束冯小刚《夜宴》拍摄的葛优,在新片《桃花运》中与5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之前影片对外宣传的材料中将葛优扮演的角色描写为一个很有艺术气质的骗子。片中光头的葛优将戴上假发,成为长发飘飘的艺术家。自从《手机》里面开始戴上假发,葛优的发型问题也成为了他参演影片的“卖点”。“这次会稍微长一些,属于飘逸型。”这位光头影帝对主持人所说的“这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长度”给予了“纠正”:“我年轻的时候也留过长发,甩到面前也可以用牙齿咬住。”

  因为跟5个女人都发生了感情,片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激情戏。葛优满面春风地解释,这个“激情戏”是有,但大家看不到,只能听到“那个声音是我演的”。

  导演马俪文的前两部影片都是投资百万的低成本电影。这次迎来2000万的大制作,这位以刻画人物细腻情感见长的青年导演却不改初衷:“这次葛优将要留着一头带点卷的披肩长发,还会有很多肢体等方面的才艺表演,这是他以往没有尝试过的,所以他也很期待这一次能够在表演上有新的发挥。”

  曾与葛优在《手机》中有过默契合作的范冰冰,才结束与黎明、刘若英的合作没几天就立即赴约《桃花运》。于是,在事隔三年后,范冰冰和葛优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握手,两人坦言上次是范冰冰“骗了”葛优,这次葛优将借此片“复仇”。

  邬君梅、丛珊分别从美国和法国赶回国内,加上另一女主角、从《黄金甲》剧组赶回北京的陈瑾,《桃花运》剧组的中年女星阵容也颇为抢眼。

  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常青树雷瑞琴的出现,完善了五位女星的阵容。马俪文的前两部戏曾经将两位老演员送上“影后”宝座,这次导演能否捧出第三位影后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