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杭州5强、成都10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30 东南快报

  

超女杭州5强、成都10强出炉

  当晚,杭州赛区的人气组合Reborn身着传统服饰演唱《龙族》,对于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巫启贤评价说:“全亚洲都很难有Reborn这样的组合。”但他随后也指出了Reborn的缺点:唱歌不整齐,以后仍需进步。宋柯对Reborn组合的评价更为直接,指姐妹俩“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对于Reborn,在网络上更是争议声四起
,不少网友对她们唱歌跑调但仍能晋级提出疑问,也有网友指出Reborn除了衣服漂亮,其他一无是处。

  与此同时,本届超女的最后一站广州唱区也于昨日开始报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歌手丁薇和电台主持人王东将共同出任广州唱区的评委。

  今年的超女比赛恰逢四年一度的

世界杯,外界普遍认为多少会对超女的收视造成影响。尽管超女主办方已经多次强调“世界杯没有影响超女的收视”,但实际上,与世界杯直接对抗的超女杭州赛区直播已经备受冲击。在世界杯开幕当天,超女杭州10进7比赛短信投票环节,选手的平均得票不到1万票,比起之前长沙赛区选手支持率已经降低了近一半还多。在杭州“7进5”的比赛中,还出现“集体走音”的情况。

宗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