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促销”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02 华商网-华商报

  

周笔畅“促销”新片(图)

  周笔畅和张国立亮相开幕式张柏芝昨日缺席了《第601个电话》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记者见面会,周笔畅成了最大的焦点,抢了胡歌等其他演员的风头。现场混进来不少笔迷,他们举着照相机对周笔畅猛拍,还不停地朝她挥手。虽然周笔畅在发布会上表现还是很温顺,但相比以前面对类似场面,她开始变得成熟,已经凸显明星味。

  身着花格子裙装的周笔畅昨日面对记者还是有点紧张,不断地推她标志性的眼镜,眼睛也总是看着其他地方。当主持人让周笔畅回答关于第一次担任电影主角的心情时,周笔畅谦虚地说:“戏一拍完我就轻松了,感觉就是完成了任务。”对这部戏的期待,周笔畅用“没信心也得说有信心啊”来回应。周笔畅似乎只和坐在身旁的胡歌比较熟悉,因此昨日大多数时间二人都在窃窃私语,俨然已经成为密友,当导演张国立向记者简单介绍《第601个电话》剧情时,胡歌偷偷捅了捅周笔畅,然后在周笔畅耳边嘀咕了几句,周笔畅立马笑着回应。

  被问到父亲节要如何庆祝时,周笔畅很认真地说:“让我妈带我爸去做他想做的事吧。可能会是妈妈带着爸爸去他想要去的地方吧,我爸爸喜欢吃,比如家乡菜、湖南菜等。”稚气未消的周笔畅,可爱依旧。

  虽然不少人对周笔畅一路追踪,但国外的记者可能因为不认识她,对于她有些冷淡。在后台,一伙外国记者搞不懂这么多人为何追一个小女生,还把路都堵得严严实实,在一旁不耐烦地对周笔畅大叫“go、go、go”。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唐爱明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