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电影节开幕 挤看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5 法制晚报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谢霆锋、余文乐亮相,备受影迷追捧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影迷和保安发生冲突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休·杰克曼是昨晚最抢眼的明星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陈冲风采不减当年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帅气吴彦祖欲抢周迅风头

  

上海电影节开幕挤看巨星

  妩媚林志玲成红地毯上的焦点

  上海电影节开幕 挤看巨星

  为一睹偶像的风采,红地毯两旁聚集了大量影迷,踮着脚往前看

  开幕式影迷拥堵秩序混乱 采访记者与保安厮打

  电影节秀人气 红地毯冲突起

  昨天傍晚,第九届上海电影节如期开幕。由于大牌巨星云集,现场秩序显得颇为混乱,甚至发生了两起暴力冲突,不过幸好情节较轻,基本无人受伤。

  第一起冲突发生在红地毯上。昨日晚7时左右,李安、徐克、冯小刚、周迅、徐静蕾、吕克·贝松、《X战警》男主角休·杰克曼等相继踏上红地毯。为一睹偶像的风采,红地毯两旁聚集了大量影迷,踮着脚往前看。

  随着明星越来越多,现场的秩序逐渐混乱起来。当人气红星谢霆锋出现的时候,排在红地毯前面的几名小影迷终于按捺不住激动,开始往前冲;后面的人看见前面的动了,也顺势往前拥。保安一时慌了手脚,使劲把这几名小影迷往外推;没想到对方站立不稳,好几人滑倒在地。

  影迷误以为保安打人,开始还手,和保安们厮打在一起。不过幸好冲突不大,被及时制止。

  第二起冲突发生在开幕式入口处。昨晚的开幕式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为保明星大腕们的安全,主办方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前去采访的记者只有部分能够进场。其余记者只能另选入口,而上海音乐厅有近十个入口,结果数十名记者每个入口都跑了一趟,还是不能进去,于是就与其中一个入口的保安发生冲突,动起了手。有几名记者的相机被打坏了,但双方都没有人受伤。

  文/记者 喻德术

  摄/上海特派记者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