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演韦小宝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乔娇娇文/图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张纪中版《鹿鼎记》选角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前晚,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宣布,任泉已确定扮演康熙皇帝,胡可、何琢言、舒畅、刘芸确定扮演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四个,罗海琼客串陈圆圆一角。对于最受关注的韦小宝的扮演者,王中磊说,如果没有意外将会由黄晓明担任。

  为了选择扮演韦小宝的最理想人选,总制片人张纪中在全国撒网海选,结果兜了一圈还是选择了在《神雕侠侣》中扮演杨过的黄晓明。张纪中表示:“最初我想找新人来演,但找了一圈后发现,作为一部50集大戏的中心人物,新人很难撑起来,所以还是选择了黄晓明。”

  据悉,黄晓明承认与张纪中已经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只是还没有最后签约,因为原计划下半年接一部电影、出一张个人专辑,现在档期得重新调整,如不出重大意外,我会出演韦小宝”。对于演好这个人物,黄晓明并不担心,他说:“我在《风流少年唐伯虎》里演唐伯虎时积累了一定的喜剧表演经验,他身上也有韦小宝的可爱和机智,我演韦小宝应该没有问题。”

  但与张纪中和黄晓明的信心十足相比,网友对这个即将横空出世的“黄小宝”却是质疑声一片。虽然大多数网友对黄晓明的演技持信任态度,但却担心其形象是否能与韦小宝契合。一位网友说道:“晓明的眼神干净、痴情,这是天生的,但韦小宝这个‘爱情太监’眼里最不应该有的就是杨过的痴情与狂放!晓明怎么把握?”

  

黄晓明演韦小宝遭质疑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