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拍新剧《暴雨梨花》 丰满朱茵为旗袍忙瘦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王晶拍新剧《暴雨梨花》丰满朱茵为旗袍忙瘦身

  香港女星朱茵(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0日电新闻晨报消息,昨天下午,由王晶包办编剧、导演的电视剧《暴雨
梨花》在东风饭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寇世勋、朱茵、杨恭如、关秀媚等主角悉数亮相。在采访中,朱茵表示,这是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所以需要穿着旗袍,为此,她特地减肥。

  《暴雨梨花》讲述上海滩五位电影名伶陆华浓、聂冰、邢曼玲等人在抗战前后经历的故事。她们在那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经历了荣辱沉浮和爱恨缠绵,也演绎了几个性格不一的女人,为出人头地而展开的明争暗斗。

  昨天,在剧中扮演陆华浓的香港女星朱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来爱美的朱茵在拍摄这部戏时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她告诉记者:“虽然我自己是一个明星,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在一部戏里去演过一个明星,而且还是一个上世纪三十年代有名的明星,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在开拍之前,还特地去做了瘦身。因为那个年代的戏几乎都是要穿旗袍的,而且旗袍都是很贴身的,如果我太胖了的话,出来的效果就不会好看。”话虽如此,不过记者昨日发现,现在的朱茵仍然不能称得上很“苗条”,不过以她向来较为的丰满的身材来说,倒也不足为奇。

  由于在这部戏中,朱茵将与杨恭如、关秀媚等人上演勾心斗角,问到这是否会和《金枝欲孽》有所相似时,朱茵却说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其实拍电视剧的最终目的无非就是对人性的反映,人性无非就是善恶美丑,这样说起来,不是所有的电视剧都一样吗?还拍电视剧干什么呢?”朱茵表示,自己以前演的大多数都是被人欺负的小女人形象,这次难得表演一回反派角色,所以感到十分兴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