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记者递出话筒却没提问题 胡军愤而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一记者递出话筒却没提问题胡军愤而离场(图)

  胡军(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1日电新闻晨报消息,昨天上午,胡军来沪出席了由他代言的国内某剃须
刀品牌的年会。胡军很少为品牌代言,当记者问他一般会为怎样的品牌做广告时,他说:“这和对方的品牌实力以及美誉度有关,另外,也得符合我本身的气质吧。”但他表示自己对做代言人没有太大兴趣,更多还是关注在演艺事业上。

  昨天,由于胡军的到来,现场几乎成了各路代理商围堵胡军的签名会,最终主办方想出了集体合影的方式。好不容易冲出重围的胡军终于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此时,某电视台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走上前来,将话筒递给胡军,想采访他。当胡军准备好后,摄像师对他说了一句:“就谈谈你的近况吧。”胡军一脸疑问地说:“怎么?你们来采访,连问题都没准备?连提问的人都没有吗?”说罢,将话筒递还给了摄像师,拒绝了他的采访要求。

  就在这时,一位胡军所代言品牌的代理商挤过“封锁线”,想单独和胡军拍合影。胡军却礼貌地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对不起,我们得守规矩,你这样一来,大家都要求开后门怎么办。”记者问胡军:“看你刚才的举动,是不是你很看重‘规则’?”胡军说:“对,做人必须要有规矩。”记者问胡军,他的规则是什么?胡军用手指着自己说:“我,我的规则就是我,我认为对的,就一定要去做,我认为错的,就一定不会做。”

  集体合影结束后,胡军便匆匆走出会场。负责该活动的公关公司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本来就没安排专访时间的,现在更没有了,他被刚刚那个记者惹火了,觉得那个记者太不专业了。”(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