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被指欠债不还 将再次面临审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32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被指欠债不还将再次面临审判

  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迈克尔·杰克逊将又一次面临审判,这一次不再是因为他的“德”,而是因为他的
“财”。

  日前,杰克逊被一个名叫F·马克·沙菲尔(F.Marc Schaffel)的人起诉,沙菲尔要求杰克逊赔偿380万美元。据悉,目前此案已经正式立案,今年6月26日将开始挑选陪审团成员。但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梦·贝恩表示,这次杰克逊将不会亲自出席庭审。

  有人说杰克逊“娈童案”可能因为这场官司而被重提,因为沙菲尔和一个据说曾被杰克逊“骚扰”的男孩的家庭有关系。但大多数的观察家认为此案会集中在财务问题上。沙菲尔称,杰克逊没有偿还他的债务,没有为他的一个慈善活动付工资,没有让出一次“娈童案”后为杰克逊挽回名声而特意制作的电视节目的部分收益。

  而沙菲尔的律师霍华德·金(HowardKing)则把杰克逊描绘成“无可救药的挥霍者”,“他在花钱的时候不会考虑任何理智的限制或者应负的责任,好像他的财富无穷无尽。”他还表示,沙菲尔被杰克逊利用,杰克逊从他那里骗取了好几百万美元,“虽然公众认为杰克逊是一个说话和声细语的艺术家,除了艺术创作不想其他,但是法庭上的证据将会显示他是一个利用周围人的大师。”

  而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C·曼德尔(ThomasC. Mundell)在公审前的声明中写道:“说沙菲尔是个讨厌的人应该算轻的,他是个职业骗子,一个色情摄影师,有着很长的欺骗、淫荡和利用别人的历史。”曼德尔说,当初是沙菲尔说服杰克逊为他出版2001年的慈善专辑《我还能给出什么》(WhatMoreCanI Give),并且私吞了一些杰克逊应有的利润,最后还把这盘专辑据为己有。(刘铮)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