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为演唱会忙健身 宣布已增肥至40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为演唱会忙健身宣布已增肥至40公斤(图)

  张韶涵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大家知道,我以前最多只有38公斤,现在到40公斤了。”昨天下午,即将于8月1
1日在虹口足球场开唱的张韶涵亲临上海,见到记者就宣布自己长胖的好消息。即便如此,瘦小的身体在室外大舞台上唱完整场,体力还是很大考验。对此,张韶涵说目前每天都有健身,就是希望长肌肉。

  虽然看上去娇小,但张韶涵的大嗓门还是有口皆碑的,唱歌实力自然也是资本。虽然有林忆莲等歌坛前辈紧追其后开唱,但张韶涵一点都不担心:“每一个人的个性都是不一样的,我不会有很大压力。”张韶涵用“年轻、有个性、百变小女生”来形容自己的特色。为了能让

演唱会更具欣赏性,张韶涵说届时的12首歌曲都将有舞蹈动作,她说这是第一次尝试这么多歌边唱边跳。张韶涵介绍说,这次将有一个女舞蹈老师教她舞蹈,目前还没开始练,整体感觉会比较细腻一点。

  另据记者了解,此次张韶涵的演唱除好姐妹范玮琪担任嘉宾助阵外,还将有神秘人物出现,而当记者向她本人询问时,张韶涵居然说:“这个嘉宾既是男生也是女生。”如此回答让在场老记们一头雾水。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