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姐”内地海选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0 深圳晚报

  

“亚姐”内地海选启动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天,“2006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海选暨媒体见面会”在深圳举行,同时宣布亚洲小姐中国内地海选正式启动。2005亚姐亚军、韩国美女洪仁永小姐以及2005年度亚洲先生冠军赵涌出席了见面会。现场,来自赛区的20名选手在媒体前亮相,并进行了泳装、时装秀和才艺秀。

  由香港亚洲电视1985年创办的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已举办了17届,是亚洲最具影响的选美赛事之一。2004年,该赛事选拔范围从香港本地扩展到整个亚洲地区,杭州姑娘吕晶晶夺走2004年“亚洲小姐”桂冠。2005年,亚姐竞选更深入到中国内地设立分赛区,深圳美女王磊最终夺冠。

  今年亚洲小姐竞选以“亚洲变得更美丽”为口号,赛制上有两项重大突破:一是亚洲区决赛首度走出香港,于今年10月在澳门举行;二是增设网络赛区,佳丽们可以通过腾迅网报名参赛。最终,网络赛区中将有6名选手直接进入中国内地赛区

总决赛。据悉,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23日在大连举行。据亚洲电视副总裁叶家宝介绍,此次海选只是中国内地赛区的揭幕战,接下来,上海、成都、济南、深圳等分赛区的选拔即将逐步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