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资格赛昨开战 李咏不再得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40 中国新闻网

  

《梦想中国》资格赛昨开战李咏不再得罪人(图)

  李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新京报消息,“今天在这里你会了解,离梦想越近,越残酷”,在
《梦想中国》全国7大分赛区赛事结束之后,李咏也从评委的位子上重新拿回主持人的话筒。昨日,《梦想中国》拉开了资格赛第一站的帷幕,45组女选手经过个唱和组合两轮激烈的竞争,最终产生了20强。

  与之前各地海选相比,昨天录制现场最大的不同就是,评委席上不见了李咏的踪影,李咏又重新拿起了话筒,站在主持的位置上。在节目刚开始,李咏就以他招牌式的笑容出现在大家面前,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再当评委了,“不当评委,是因为我和这些选手已经很熟悉了,这次再要淘汰很多选手,我实在不忍心。现在我是完全可以站在选手一边,为他们摇旗呐喊,得罪人的事我再也不干了,让他们去干好了。”

  虽然已经不再坐在评委席上了,但是李咏依然对每个选手的特点都记得很清楚,“有一个叫雷金桧的选手笑容特别灿烂,其实电视画面要的是丰富多彩,就是一件平民乐的事,像雷金桧代表的就是新新人类,她给比赛增加了趣味,如果选手一个个都只是音准很好,那不就是青歌赛了?”

  《梦想中国》制片人哈文告诉记者,这次入围的45组选手个性都很强,其中有民族选手,还有像雷金桧这样的人气选手,也有实力唱将,还有特别酷的一路坚持原创的选手,“其实选手也是分偶像和实力派的,实力派就是以唱工为主,但是偶像派看中的就是感觉,有没有观众缘。”(记者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