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叶配红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7 今晚报

  

绿叶配红花(附图)

  娱乐圈里夫唱妇随的“伉俪明星”不少,巩汉林和金珠就是其中的一对。他俩一起拍过许多影视剧,还演过小品,说过相声,在观众心目中属于“脸熟”的那种。

  巩汉林“先天不足”,既不高大也不魁梧;而金珠却生得人高马大,怎么看都显得
比巩汉林大一号。有人开玩笑说,这两口子要是打起架来,巩汉林绝对占不了便宜。巩汉林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说:“她是我们家的‘一把手’,大事都是她说了算。我有了新作品,也请她先给我把关。”

  夫妻俩平时你忙我也忙,难得能碰到一起。这不,好容易在一块儿坐下吃顿饭,又被媒体记者们围住了。巩汉林挺大方,说:“您往那边站点儿,把镜头对准我夫人,她是主角,我只是个陪衬———绿叶配红花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