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拉·奈特利批美国男人虚荣 难忘强尼戴普热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凯拉·奈特利批美国男人虚荣难忘强尼戴普热吻

  凯拉·奈特利(资料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好莱坞玉女界正当红的凯拉·奈特利,居然一点颜面也不给美国人,公开在7月号的《In Style”》里,批评美国男人无聊虚荣!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凯拉·奈特利其实是在美国出名的,首先凭《星际大战》让她在好莱坞露脸,又在《神鬼奇航》给她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孩演出女主角,亦或今年奥斯卡金像奖,特别让她这个年轻英国女孩,入围最佳女主角行列。 但这位有个性的女孩,,依旧在《In Style》杂志中,说自己还是觉得英国男人比较优!

  凯拉·奈特利说:“我相当了解英国男人,他们不会刻意追求自己的外表,如果你问一个英国男人美容和养生之道,他会木讷地回答:“你是指健力士黑啤酒吗?”但是,如果你向一个美国男人打听同样的问题,他就会滔滔不绝地说个没完!”

  因此凯拉·奈特利认为从英国男人身上,更能感受到谦虚的绅士风度,至少不会像美国男人那样自负和浮夸,不过,有一个美国男人却是特例,强尼戴普!

  凯拉·奈特利也在杂志中表示,尽管出道没多久,但自己可是吻过了不少帅哥,但独独只有强尼戴普的Kiss,让她回味无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