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上海将开唱 餐饮要求多达80余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西城男孩上海将开唱餐饮要求多达80余条(图)

  著名流行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原定于6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西城男孩

演唱会,由于成员尼基突患急性肠胃炎
被推迟至本周日(25日)举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他们将于24日一早抵达浦东机场。而作为当红男子偶像团体,西城男孩方面对于在沪的食、宿、行等方面的要求都十分大牌,光演出时所需物品便包括12大桶的冰块、20条大浴巾、40条毛巾和120条手巾等。

  由于之前尼基正是由于饮食不当突患肠胃炎而紧急住院,所以此次西城男孩上海之行对于饮食的要求格外高。据主办方透露,其经纪公司提供的艺人特殊餐饮要求多达80余条,所有制作食品的原材料必须到指定的专售国外进口食品的专门店采购,光是饮用的

纯净水就指定了5个品牌之多。菜式则包括了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希腊和日本料理。西城男孩方面还要求每餐必须有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比如小笼包等。

  而在住宿上,英国方面早在上周就已经派专人对其入住的酒店进行了一番仔细“审查”,最终确定了华亭宾馆位于6~9层的四间行政套房,并且指定6层的套房由尼基居住。他解释说,尼基不喜欢呆在像电梯这样狭小密闭的空间内,所以必须居住在层高相对较低的套房。而且这4位英格兰队的超级球迷,也特别要求房间内必须安装有能接收英语解说的

世界杯转播的电视机。

  至于出行方面,西城男孩坚持使用七人座的商务车,要四人同乘一辆车,并要求开车司机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可以为他们介绍关于上海的一切。为此,主办方特地请来了为政府外宾开车的司机。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