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炜熙:“反茄”的批评不真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58 东南快报

  

林炜熙:“反茄”的批评不真实

  本报讯昨天本报刊登了“番茄”和“反茄”口水大战一事后,反方主将“说实话”没有现身,依旧维持着他网络隐身人的神秘。而势力占优“番茄”一方却不肯罢休,领军人物林炜熙虽然背部第三次开刀,卧病在床,依然为蓝迪抱不平,他告诉记者“反茄”的批评不真实。

  由于一直有“皮脂腺囊肿”的小毛病,林炜熙的脊椎附近已经开到第三刀了。有点郁闷的他对记者讲述了这次口水大战的背后起因。他说,蓝迪的歌舞技艺早就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包括他们这些日星。但是有些自恃才艺很高的人,在通过FETV的“人气秀”节目以及月赛现场,观看过蓝迪的才艺后,十分不服气,却又不肯像欧顺兴那样,勇敢站出来和蓝迪展开男子汉一样的真正较量,就躲在网络上对蓝迪进行人身攻击。林炜熙告诉记者,“反茄”的所有关于蓝迪的批评都包含人身攻击,而不是对蓝迪才艺的客观点评,一点真实性都没有。

  林炜熙将蓝迪个人博客的地址(http://www.ttrqx.com/blog/user1/landyworld/archives/2006/787.html)发给了记者,他说,蓝迪被攻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个凭借出色才艺总是那么惹眼的人,是不可能不遭遇这些的。要了解一个真实的蓝迪,完全可以到他的博客去好好看看。看过,就会知道他是什么人,他是不是像“反茄”所说的是一个虚伪的,骄傲的人。

  (“番茄”、“反茄”口水大战地址http://www.ttrqx.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ID=388&page=1)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