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4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25

  

文娱资讯200625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6月25日,历时9天的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落下帷幕。

  当晚,共有17部影片角逐金爵奖。这其中包括法国影片《黑衣女人的香气》《心力交瘁》、伊朗影片《咖啡吧》和韩国影片《你是我的命运》等。中国参赛影片有戚健导演、富大龙、朱媛媛主演的《天狗》以及著名画家、导演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

  CCTV-6将于今日19:35直播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6月25日19:35CCTV-6

  书店有约

  北京图书大厦

  6月26日

  14:00,《血色罂粟花》签售。该书作者张娅将在世界禁毒日当日以签售其禁毒题材小说新作的形式引起广大读者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大家共同抵御毒品危害。

  中关村图书大厦

  6月25日

  10:30,人民日报出版社、北京全脑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好成绩源自好方法———全脑学习法专题讲座。教育专家冯新满女士将现场为读者进行学习能力测评及指导分析。

  13:30,北京大学英语硕士、著名英语教育专家、硕士生导师、高级经营师王振光主讲超觉英语学习法———潜意识下的英语奇迹主题讲座。

  王府井书店

  6月25日

  13:00,南海出版公司举行国内首部长篇律政情感小说《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新书发布会。届时相声表演艺术家丁广泉、歌手王菲菲等将赴现场助兴。该书作者京城女律师杜维娜将在现场签名售书。

  14:30,北京出版社举办《生活魔法师———韩姐教你下厨房》读者见面会。届时,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食全食美》明星主妇韩姐将出席现场传授厨艺妙招,并为新书签名留念。

  16:00,李阳疯狂英语讲座。届时,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教学总监刘磊将到场主讲如何具备英语国际化水平迎接2008。(卜昌伟)

  小超人

  主演:汤姆·威灵、克里斯汀·克鲁克、麦克·罗森鲍姆、艾利森·麦克、埃里克·约翰森

  时间:6月25日23:30BTV-4

  剧情:本剧讲的是超人克拉克·肯特少年时代的故事。

  位于堪萨斯州的史摩维镇,在1989年受到陨石雨侵袭。克拉克在那天来到地球。这个纯朴小镇在发生陨石灾难后,开始不断有怪事发生。

  12年后,克拉克已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他父母告诉他,他并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而是来自外星球。克拉克对他的同学拉娜非常着迷。但拉娜脖子上的绿色晶石项链,会使他的身体感到极度不适,故他很难接近拉娜。

  莱克斯受到陨石侵袭的影响,头发全部掉光。因为一场车祸,他认识了克拉克。两人因缘际会变成了好朋友。但他们并不知道他们的未来注定会有冲突。

  ■看点1:2002年,本剧演员麦克·罗森鲍姆获美国科幻悬疑恐怖片协会颁发的“电视类最佳男配角”土星奖。

  ■看点2:本剧虽然讲述的是超人年轻时的故事,但它更像一个校园青春剧。

  ■看点3:电影超人男主角克里斯多夫在剧中客串。(赵楠楠)

  家庭影院

  尘埃之舞(伊朗)

  编导:阿布法兹尔·加利里

  主演:马赫姆德·胡斯拉维、利姆瓦·拉赫马尼

  故事梗概:在伊朗的小村庄,人们靠制作土坯砖换取微薄收入。卖砖旺季到了,村里人必须雇用短期工才能按时完成工作。美丽的少女里姆阿来到村子打短工。一个偶然的机会,伊利亚认识了与自己年龄相仿的里姆阿……

  看点:影片由著名导演阿布法兹尔·加利里执导。本片从头到尾没有对白。本片获1998年罗卡鲁诺电影节银豹奖和东京电影节亚洲电影奖。

  时间:6月26日0:36CCTV-6

  陨石大冲撞(美国)

  导演:麦可·贝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利芙·泰勒

  故事梗概:一颗直径有得州大小的陨石正向地球飞来,18天后将撞击地球。科学家制定了惟一的解决方案:让飞船在陨石上着陆,并在陨石里放入核弹。为完成任务,油田钻探师哈里招募了各怀绝活的大熊、麦克斯、色狼、奥斯卡……

  看点:本片由执导过《勇闯夺命岛》的麦可·贝担任导演。影片由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主演。

  时间:6月25日21:47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