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侣”马景涛周海媚南京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46 扬子晚报

  近来,“世界杯”酣战,平民选秀节目车轮大赛,令不少综合类电视频道不得不祭出重拳来吸引观众眼光。从昨晚起,江苏收视率最强的江苏城市频道开始重播十年前火遍荧屏的经典剧《今生今世》。借着这股东风,昨日,该剧的两位主角马景涛、周海媚一起在10年后重新以“情侣”的角色来到南京,但让人觉得恍惚的是,不仅男星马景涛相貌依然没大改变,就是十年前红遍内地的香港无线花旦周海媚也10年如一日的年轻。不过,曾经以张扬表演而著称的马景涛却说,“以前我年少轻狂,现在到了成熟期。”

  

“情侣”马景涛周海媚南京走秀

  马景涛

  

“情侣”马景涛周海媚南京走秀

  周海媚

  温柔周海媚变身"孙二娘"

  拍摄于1996年的《今生今世》云集了香港、台湾和内地众多明星,当时的马景涛、周海媚都风头正劲。10年过去,此剧在演员及观众心中都有丝丝柔情。昨天,周与马都“遭遇”到了诸多粉丝的到场追捧,她们一开口都说:“哇,我喜欢你10多年了。”而周海媚看到此剧中自己的民国装扮,亦连称,“我好喜欢这个剧的造型。”

  今天的周海媚声势明显不如当年,不过,她的容貌依旧姣好年轻。昨天,周海媚告诉记者,她保养的最大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心情好,生活正常,爱做运动”。刚签了一家北京经纪公司的周海媚,以后大部分的时间都将在内地工作,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一向以温柔如水形象示人的她新近在《水浒传》数字电影中,饰演开“人肉包子铺”的孙二娘,“其实我个性很男孩子气,我也一直希望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这次演孙二娘对我来讲是个很大的挑战。”

  马景涛承认当年表演张狂

  相较于有些淡出的周海媚,马景涛一直相当活跃,人们总会想起他在琼瑶剧中那“歇斯底里”的表演风格。而近来,马景涛还亲笔写信给琼瑶“竞选”其重拍剧《又见一帘幽梦》的男主角费云帆,不过,马大帅哥的好梦却被方中信给搅黄了。昨天有人问起此事时,马景涛连剧的名字都不提,只说:“每个人都有梦,勇敢做自己,开心每一天就好。梦醒时也不会太失落。”

  马景涛当年在《梅花三弄》、《青青河边草》等琼瑶剧中夸张到歇斯底里的表演,至今让人难忘,也至今令有些人感到不适应。昨天,谈起自己的这个表演风格,马景涛一脸严肃,“每个人年少轻狂时,对感情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这就像我看球喜欢巴西队,不喜欢阿根廷一样。我觉得阿根廷队再优雅、再有球技,却不进球。当年,我就是不注重球技,只注重进球的表演者。那时我表演还不成熟,比较张狂,目中无人,不过,《今生今世》是我的第二个表演阶段,到了与尤小刚合作三部秘史,已经是第三个阶段了,有人说这是雄性的三阶段裂变,我希望我的表演都能得到大家肯定。”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