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系周韵 姜文上海“一日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6 法制晚报

  

心系周韵姜文上海“一日游”

  姜文在闪电式对话现场摄/张宁问到女友 笑容变皱眉 结束对话 起身离去

  心系周韵 姜文上海“一日游”

  又讯(记者 肖东)前一刻姜文还面露笑容,被问及女友周韵在影片《太阳再次升起》中的表现时,他皱着眉头、阴沉着脸说:“这个问题还是不回答了吧,对话结束。”说罢立马起身离去。

  这一幕发生在前日,姜文与吕克·贝松在上海电影节进行的一次闪电式对话现场。

  据悉,目前《太阳再次升起》处在后期剪辑的关键时刻,而姜文女友周韵也被曝光身怀六甲。所以,姜文到上海的这次对话一直很难确定。直到最后时刻,电影节组委会才得到姜文的口头通知,于是这次对话才举行。

  但是,姜文心系新片和女友,所以在上海仅停留一天就匆匆回京。

  在这次对话中,姜文认为中国电影正处在“农转非”的过程之中,一些国产影片“施肥”太多。

  姜文解释说:“‘农业电影’弄好的话会出很多‘绿色电影’,不用上‘化肥’,有营养,货真价实。”

  随后,姜文批评国产影片的问题就是“施肥”太多。“有人说我成本很低,很快就拍完了,这也是‘化肥’。还有些人虚报多少多少钱拍的等等,那些炒作都是‘化肥’,与影片本身、我们能吃进去的营养没有什么关系。”他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