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今再婚 前夫阿汤哥将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4:32 法制晚报

  

妮可今再婚前夫阿汤哥将参加
妮可今再婚 前夫阿汤哥将参加

  新郎是澳大利亚当红乡村歌手凯斯·厄本 婚礼将在悉尼举行

  妮可·基德曼今完婚

  前夫汤姆·克鲁斯将携养子女前往罗素·克洛等巨星会参加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据美联社和《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妮可·基德曼今日将在悉尼举行大婚,新郎是

澳大利亚当红乡村歌手凯斯·厄本,这是妮可的第二次婚姻。

  2001年,妮可与汤姆·克鲁斯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直到去年她认识了凯斯,才决心结束单身生活。

  据报道,婚礼将在悉尼附近的一所天主教堂举行,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悉尼的美丽海滩。但对婚礼具体的筹备情况,妮可夫妇却严加保密,不想过早地让媒体知晓并拍摄到。

  妮可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这只是一场简单的婚礼。不过,她和凯斯都非常开心:“我只想多睡一会儿觉。”

  不仅罗素·克洛等澳大利亚籍好莱坞巨星将参加婚礼,而且据报道,妮可的前夫汤姆·克鲁斯也将携他们的养子女前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