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hristian Dior秋冬时装:红黑色调刚中带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2 中国新闻网

  

ChristianDior秋冬时装:红黑色调刚中带柔(图)

  嬉皮士打扮的模特儿中空装极度性感。

  

ChristianDior秋冬时装:红黑色调刚中带柔(图)

  时装骚场内以红色营造出夜上海璀璨芳华感觉。(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Christian Dior秋冬时装表演选址在上海具历史价值的展览中心举行,主题配合全新设计概念Red is New Libertine名为Gothic Chic。现场打上红色灯光,营造出漫天红海、夜上海璀璨的气氛。

  今季秋冬服装表现出军服感觉,刚中带柔,以黑色配衬

葡萄酒暗红色调,又运用火热红色制造强烈对比。除了军服意念外,又加入摇滚乐风格、多样化。模特儿化妆颇夸张,有点80年代嬉皮士味道。

  前晚琦琦压轴出场,她对化妆可以接受。今次女儿陪伴她到上海,大受其它模特儿及朋友欢迎,争相合照。她说女儿平时在家行路似行骚般,有点潜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