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坚决表明李亚鹏不演孙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有报道指出,张纪中称,他明年重拍的《三国演义》将由一批老将来演,他最近已经向在家照顾妻儿的李亚鹏发出了邀请:“他适合演孙权!”

  张纪中说:“李亚鹏人很好,成了名之后也没有架子,我就喜欢这种演员。他演《三国演义》比较合适,因为他的年龄与阅历都到了这个程度。他应该演一个大一点的人物,而孙权就比较合适他。”几年前,李亚鹏出演了张纪中的《笑傲江湖》和《射雕英雄传》,
而招来骂声一片,这一次张纪中又向自己抛来橄榄枝,李亚鹏还有勇气去接吗?更何况《三国演义》早有经典版本,而吴晓东饰演的孙权一角也早成为经典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不久前,张纪中宣称要重拍《三国演义》时,就招来一大片网友的骂声。他希望李亚鹏出演孙权的话音还未落下,又引来了一片叫骂。一网友说:“李亚鹏有那种王者的霸气和智者的内涵吗?以前的三国演义已经很好了,非常尊重原著,而且演员演得非常经典,张纪中重拍无疑是画蛇添足!”另一位网友则说:“从《射雕英雄传》到《笑傲江湖》他的演技不敢令人恭维,实在要演,他演周瑜还勉强可以。”面对挑战,李亚鹏会如何选择?而他又能演好孙权吗?

  有记者联系上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时,她斩钉截铁地表示,“李亚鹏不会出演孙权!”言下之意已经表明,张纪中这次是“一厢情愿”。那李亚鹏为什么不会出演呢?难道是没有信心?记者还想进一步追问时,马葭已经挂断了电话。(谢莹)

  

经纪人坚决表明李亚鹏不演孙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