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剧组拍摄惊险镜头 陈坤被“撞”连翻6跟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门》剧组拍摄惊险镜头陈坤被“撞”连翻6跟斗

  陈坤中新社发 高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李少红新片《门》剧组在重庆解放碑大都会广场外拍摄惊险镜头。半夜三更,陈坤在解放碑街头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高空飞人”特技——一连6个空中翻跟头,吓得围观的许多女“粉丝”尖叫,可陈坤依然面不改色。

  《门》在重庆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前天记者探班时发现,就连李少红10多岁的女儿也出现在片场作陪,而陈坤饰演的“变态杀人狂”则面无表情地穿梭在人群中,即使有车来了,他也毫不避让。为了拍摄这出夜半惊魂的戏,剧组特地找了一辆加长的美式轿车,准备“撞”向陈坤。

  当晚的空气非常炎热,那辆黄色加长轿车疾驰而来,就在它即将撞上陈坤的一刹那,陈坤向后仰身、向上起跳,吊着威亚在空中做了6个高难度的后空翻动作,轿车从他脚下呼啸而去。有胆小的“粉丝”被吓得捂住嘴巴当场叫起来。“好!”不知是谁叫了一声,片场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陈坤缓缓落地,还没等喘口气,导演李少红又上前对陈坤说戏,不停地用手做着向后仰的动作给他示范。特技师罗礼贤也在一旁提醒,陈坤则不断地点头表示认可。

  轿车又一次驶来,这次陈坤起跳的时候手不停地向后面摆动,做出踉跄的样子。看得出来,李少红对这个镜头非常满意,她激动地抱住了陈坤。(卢圆媛赵紫馨)

  来源:西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