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历过当第三者的尴尬 林志炫不想再唱"单身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58 中国新闻网

  

经历过当第三者的尴尬林志炫不想再唱"单身情歌"

  林志炫(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歌手林志炫昨日下午应江苏音乐台邀请出席了新专辑南京歌迷见面会,并在1912时尚街区的玛索会所给两对新人主持婚礼。

  已经在歌坛打拼15年的林志炫至今仍然唱着《单身情歌》,对于自己未来一半的选择,他坦言,只要找个能理解他音乐的,能陪他说说话的就可以。“圈内圈外无所谓,只要我喜欢她,她喜欢我就好。”林志炫特地提到一首歌《让爱作主》,几年前他就唱过这首歌,此次重新演绎他说是因为自己有了经历。“当初我不懂这个歌在说什么,其实这是一首反映第三者的歌曲。我经历过当第三者的尴尬,我明白那种感受,所以我现在能重新唱出别的味道来。”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章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