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南京演出享受高规格 遭男狂迷上台强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3 中国新闻网

  

成龙南京演出享受高规格遭男狂迷上台强吻(图)

  成龙前晚在南京演出,遭一名男士上台强吻他,大哥当时表情非常痛苦。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成龙前晚在南京演出,临近结束时,一名男士竟冲破重围上台强吻他,大哥当时表情非常痛苦,鲜见他如此受委屈。大哥昨日前赴哈
尔滨为今晚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6哈尔滨慈善

演唱会”作准备,主办单位动用海军陆战队的“Hummer装甲车”迎接,该部值280万元的车全中国只得3架,坐于车上的大哥不时挥手。

  在成龙入住的华旗酒店,有过百群众早已夹道欢迎喝彩,在记者中,成龙不时呼吁行善,他希望中国一半人口每人捐1元,正如在南京有歌迷要求他送出10张门票,他也照做,成龙说:“我要求对方每人捐1元,就是希望他们学懂做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