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小天王Rain24岁生日 Fans出奇招为偶像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亚洲小天王Rain24岁生日Fans出奇招为偶像庆生

  韩国艺人Rain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昨天是亚洲小天王Rain的24岁生日,各地粉丝各出奇招为偶像庆生。新加坡的粉丝送上商务舱机票,邀Rain一游狮城;北京的粉丝前往中国造血

干细胞捐献者数据库北京分库参观,并签署志愿捐献同意书;至于韩国本地的粉丝,竟有人突发奇想地在考试用的计算机答案卡上,涂画出“RAIN HAPPY BIRTHDAY”字样,且还真挚地问:“这样考试会满分吗?”令人哭笑不得。

  这张计算机答案卡出现在网络上,网友乐翻了,热烈讨论,有人说超级有创意,但老师看了可能会昏倒,也有人赶忙提醒大家,不能拿考试开玩笑,免得人家说迷上RAIN的人功课就退步,十分苦口婆心。

  北京粉丝主动作公益径,则令外界一致叫好。一位名叫“夏雨润田”的网友,以“奉献爱”的名义透过网络号召,在Rain生日当天到北京马甸桥附近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数据库北京分库,听有关专家讲解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并在听完讲解后志愿成为捐献者。

  “夏雨润田”在活动上并以Rain所主演的“尚道”中白血病患者为例,鼓励大家行善。

  至于新加坡粉丝送出的机票,目前还不知道RAIN收到了没。粉丝在21日将机票寄出,价值约3300美金,粉丝表示,此举是因为希望Rain能到新加坡,不是说说而已,所以送上机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