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招募奥运志愿者造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7 今晚报

  

为招募奥运志愿者造势(附图)

  

为招募奥运志愿者造势(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今年是北京

申奥成功5周年。7月1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将举行一场名为“志愿北京”的大型演唱会,孙楠、羽泉、吴建豪、安七炫、容祖儿
、光良、胡彦斌、花儿乐队、陈坤、满文军、陈琳、胡歌、阿朵等将用精彩的演唱为奥运健儿喝彩。

  一直备受关注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而“志愿北京”演唱会旨在为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前宣传造势,带动更多的年轻人积极报名成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为奥运会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本场演唱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奥运会志愿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以及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举办。此活动已纳入2006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并成为其中的一个主题官方活动。

  得知“志愿北京”演唱会的消息,当时在德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孙楠特地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积极要求参加演出。孙楠表示,这次在德国看球,切身体验到了当地非常专业的志愿者组织工作,相信2008年奥运会的志愿者们也会非常出色地完成各项组织工作,所以这次要为志愿者招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地著名演唱组合羽泉一向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此次出席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相关活动自然是责无旁贷。他们曾经作为雅典奥运会火炬北京传递的中国火炬手,并有幸保留了亲手传递过的火炬。此次演唱会他们会将珍藏的奥运火炬带到演唱会现场,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运精神的神圣和力量。

  花儿乐队可以说是少年得志,在经历风雨后,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所成长。此次参加“志愿北京”演唱会,便是他们第一次出席如此具有积极意义的大型演出。他们的同门师兄胡彦斌也将带来最新创作的歌曲《加油!好男儿》,为奥运会加油,也为所有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加油。

  此外,由原F4成员吴建豪和原H.O.T主唱安七炫组成的KV组合,这次是继“MTV亚洲大奖”后首次以组合的身份登台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