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慈善活动让我走上了正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近日一呼百应,率领十几名明星朋友在南京奥体中心演唱,此次以“慈善”为主题的演唱会显得温情脉脉,成龙当场为江苏慈善总会捐出200万元,以表心意。在昨晚举行的哈尔滨站成龙好朋友慈善演唱会上,成龙表明了自己的慈善目标是“带动六亿人,每人捐一元”。

  捐款两百万

  在南京,一身唐装的成龙刚登上舞台就向观众坦诚表示:“我不是歌星,我可能唱错可能忘词。”立即引得现场近五万观众报以掌声和欢呼。与大哥偶尔的忘词跑调不同,当晚登场的成龙的朋友们个个都是实力不凡,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笔畅、许慧欣、张娜拉、周惠、姜育恒、苏芮、林志炫、动力火车、朴树等歌手,献上《真心英雄》、《男儿当自强》、《牵手》、《蒙拉丽莎的眼泪》等等,一首首经典老歌带动了现场大合唱,颇为热烈。临近演唱会结束,一名疯狂的男影迷冲破重重阻碍,冲上台去,强吻成龙,令大哥哭笑不得。

  这次

演唱会收入都捐给“博爱之都幸福老龄工程”建设,并将在南京建立一所龙子心幸福老年公寓。演唱会进行过程中,成龙捐款两百万元给江苏慈善总会,并带头掏出1000元人民币塞进捐款箱,鼓励众人共襄善举。向来热心慈善的成龙更毫不避讳地坦言,“我以前是个坏小孩,是慈善活动让我一步步走上了正轨。”受到大哥的感染,慈善义捐博得满堂彩,一位外国观众当即开出一万美元的支票作为捐献。

  创慈善品牌

  在昨晚举行的哈尔滨站成龙好朋友慈善演唱会前,演唱嘉宾赵雅芝、歌手庞龙、郑凡、新人林宸希和台湾歌手张洪量与成龙一起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成龙说:“感谢广大媒体对社会不同层面的报道,让我知道并开始关注那些生活贫困、需要帮助的人。”他最大的希望就是通过自己影响更多的中国人来关注并参与慈善事业,用成龙的品牌效应来带动更多的人来响应。他希望最终有一天能带动中国人口的一半,也就是,每人哪怕捐出1元钱,那样就是6亿元,他说这是他人生的一大目标。(宗禾)

  成龙当场捐赠两百万元

  

成龙:慈善活动让我走上了正轨

  疯狂男影迷强吻成龙

  

成龙:慈善活动让我走上了正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