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临场改赛制惹争议 评委说话不能全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14 中国新闻网

  

我型我秀临场改赛制惹争议评委说话不能全算

  我型我秀直播第一日晋级的选手。(左起李广达、李小婉、徐鸣飞)

  前晚,“我型我SHOW”的“百强争霸周”首日播出,与主办方提前公布的赛制不同,“全民评委”并没有出现,而去年受到好评的“复活赛制”则再度登场。

  收视不温不火

  在

世界杯的冲击下,今年的三大选秀《超级女声》,《梦想中国》以及《我型我秀》都遭遇着各自的难题。

  《我型我秀》推出6天连续直播,也正是有意在此时抢夺收视,前晚播出的第一场比赛,最终收视份额为全国0.722,上海地区则达到了2.093,节目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收视率表示“基本满意”。

  临场改赛制惹争议

  然而,因为我型我秀临场变赛制,“百强争霸周”从一开始就面临了争议。根据新的规定,在百强争霸周的前5场淘汰赛中,之前公布的“全民评委”环节正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复活赛制”。即每日被淘汰的选手票数将被重新统计,进入新一轮的短信投票复活赛,自淘汰当日至周五(6月30日)的最终一轮淘汰赛前,同组中短信票数累计最高的前两位将得到复活机会,晋级周五的赛事。最终将有30个名额留在百强争霸周之后的舞台上。从原定的20人变成了30人,对于主办方的临时变卦,上腾娱乐市场部总监刘小姐表示,“‘复活赛制’的再次启用,也是考虑到去年正是在这一赛制的前提下,找到了一位新的人气偶像———薛之谦。”

  评委说话不能全算

  除了临场变赛制之外,首次引入的短信环节也被一些观众所诟病,原因就是按照现有赛制,即使专业评委全数通过的选手,仍旧要接受短信投票的考验,一些观众认为,专业评审也要受制于短信数目十分不妥。(记者雷丹)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