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响共产党人颂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8 今晚报

  

唱响共产党人颂歌(附图)

  昨天,宣传系统纪念建党85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中华剧院举行。图为天津交响乐团演出交响乐《长征组歌》。 本报记者 韩 轶摄

  本报讯 (记者徐雁)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等七部委局联合举办纪
念建党85周年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向全市党员干部推荐观看《情暖万家》、《天狗》、《生死托付》、《太行山上》、《郑培民》、《任长霞》6部优秀国产影片。

  影片《情暖万家》是根据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省泰州市信访局局长张云泉同志的先进事迹创作的。张云泉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奋斗了22个春秋,扑下身子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在人民群众心目中塑造了可亲可敬的党员干部形象。《天狗》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获评委会大奖,影片讲述的是小人物李天狗历经苦难、拼尽全力与黑恶愚昧势力坚决斗争,用生命和鲜血守护国有山林的故事。《生死托付》围绕几位患者的病情展开,讲述了女主人公李玲医生在救死扶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以上这三部影片是向建党85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

  6部参展影片表现了不同行业的优秀共产党人代表,其中既有优秀的党的领导干部代表郑培民、张云泉,也有普通的共产党员代表。他们长年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坚定地实践着共产党员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深深地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人,感动着每一个人。

  市电影公司投入巨资买断上述影片版权,并抽调专业人员组织了流动电影放映队,随时可以深入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放映电影,满足广大党员干部观影的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