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与群星共铸“禁毒长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作为今年新任的禁毒义务宣传员,陈好与濮存昕、王学兵、邰正宵、陶红、元元、徐滔等新老义务宣传员以及众多禁毒志愿者一起登上了居庸关长城,举行盛大的燃点狼烟仪式,共铸“禁毒长城”。

  此次名为“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共铸禁毒长城”的活动,是今年“禁毒万里行”的终点活动,“禁毒万里行”车队经过一个月的征途又回到了起点北京。禁毒志愿
者们将从海南三亚采集来的火种带到了长城上,燃起熊熊的火炬。第一任禁毒义务宣传员濮存昕带领大家郑重宣誓:远离毒品,共铸禁毒长城。随后,禁毒火炬从长城脚下一路传到烽火台上。陈好与邰正宵分别从元元和陶红手中接过燃烧的火炬,点燃烽火,象征向毒品宣战。与此同时,居庸关长城九个相连的烽火台陆续燃起烽火,场面相当壮观。

  能够担负燃点烽火的重任,陈好当天非常激动:“点燃烽火的那一瞬间,真的有一种非常强烈的使命感,我感觉自己就像战场上吹响冲锋号的士兵,号召大家向毒品开战。”从上个月出任禁毒义务宣传员之后,陈好时刻不忘宣传之责,不仅在自己的博客里撰文号召大家远离毒品,还随时随地向身边的朋友、同事进行禁毒宣传。“听禁毒委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吸毒的人群呈现出低龄化趋势,这让我很震惊。”陈好特别提醒青少年朋友:“如果你珍爱自己,一定要远离毒品,为了生你养你的父母,就要爱惜自己。”

  “禁毒事业是个长期的事业,我既然当了义务宣传员,就有这个责任和义务,而且我们这些义务宣传员都是终身制的,虽然我的能力和影响力有限,但是我会长期坚持下去的。”陈好骄傲地表示。(伊简梅)

  陈好高举火炬向毒品“宣战”

  

陈好与群星共铸“禁毒长城”

  

陈好与群星共铸“禁毒长城”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