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野蛮婆婆》暑期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热门港剧《我的野蛮婆婆》将于明日晚亮相安徽卫视,这部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港剧由香港阿姐汪明荃与无线当红花旦胡杏儿主演,讲述了清朝初年一对婆媳之间的喜剧故事,剧情幽默诙谐,轻松搞笑。该剧在香港首播时平均收视率高达34%,播出时在香港掀起了一股野蛮奶奶的收视狂潮,并一举登上2005年香港无线台港剧收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该剧还囊括了香港无线38周年台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成为2005年港剧最大赢家。

  安徽卫视重金独家买断了港剧《我的野蛮婆婆》的内地播映权。为抢占2006年暑期档收视份额,安徽卫视精心策划“暑期风暴”,全天24小时编排针对暑期年轻观众群体的海内外优秀剧目,并于晚间10:30特设《暑期剧场》,《我的野蛮婆婆》将成为《暑期剧场》三部独播大戏的第一部,另外两部也分别是在台湾地区和韩国创下收视奇迹的收视冠军剧目。(小磊)

  

《我的野蛮婆婆》暑期登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