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传遭韩勒令离境 同性好友公开密友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11 中国新闻网

  

舒淇传遭韩勒令离境同性好友公开密友关系(图)

  舒淇日前匆匆赶往韩国继续开工。(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进军韩国电影的舒淇,日前她被当地出入国管理事务所(即入境处)追究04年拍摄《韩城攻略》时没办妥工作证一事,有传言称舒淇
因此被勒令离境。此外,她又被郑秀文前助手阿爽的胞姐Serena公开密友关系,对方更称要飞去韩国陪伴。

  一个多月来身处韩国拍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舒淇,日前回港休息。据悉是韩国入境处因发现舒淇在04年到韩国拍摄《韩城攻略》时没有办理工作证便开工,故要求她作出解释。但当日舒淇跟梁朝伟到韩国拍摄该片时,二人还跟首尔市长李明博会面,想不到事隔两年,会被追究没有工作证一事。据悉舒淇方面向有关当局解释过后,前日已飞返韩国继续开工。

  同性好友揭关系

  1日又有传称是舒淇同性好友的Serena得悉她被韩国入境处追究,即飞去韩国陪伴。Serena在数年前跟郑秀文传过绯闻,是郑秀文前助手阿爽的胞姐。1日记者致电Serena,她承认正身处机场说:“我现在要飞去韩国探望舒淇,我不介意公开我们的好朋友关系,我会在首尔陪她四天。”说完便称要入关,匆匆挂线。

  经理人莫名其妙

  记者1日致电舒淇的经理人管小姐了解没工作证一事,她说:“因为当日双方言语不通,所以我们是通过一间韩国公司处理此事,都不知他们原来没有做这个步骤,所以现在我们通过朋友将文件交回韩国入境处解释清楚就行,舒淇日前是放假返港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因为电影公司每拍两个星期就放她两天假。”

  至于Serena说不介意公开她与舒淇的好友关系,并称1日飞往韩国陪她工作,舒淇经理人管小姐对这个“舒淇好友”Serena的言论感到莫名其妙,并且说:“我不认识她,都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讲!”(卢韵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