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女二号 据传李安看上小学妹关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01 南方网

  

《色戒》女二号据传李安看上小学妹关颖

  《色戒》女二号 李安看上小学妹关颖

  李安的新片《色戒》女主角人选,终于有眉目,第一女主角将是内地女演员,第二女主角确定是台湾女星,据传关颖的呼声颇高。

  《色戒》未拍先轰动的程度,比当年《卧虎藏龙》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李安方面至今没有正式公布演员名单,但第一男主角梁朝伟和第二男主角王力宏,已相继曝光。6月30日从香港传来的消息,最受瞩目的第一女主角,应该是内地新锐女演员,所以梁朝伟肩负扛票房的重任;第二女主角应该是台湾女演员,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和金城武合演过《向左走,向右走》的关颖。大S、张钧甯等试镜女星,希望都不高。

  关颖的经纪人接到求证电话,表示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演出通知,不过如果消息是真的,关颖会非常荣幸,全力以赴,毫不介意是第二女主角或配角。关颖近期还没有接任何新戏,配合《色戒》9月以后开拍的机率,百分之一百。

  关颖和李安不仅属旧识,而且关颖还是李安纽约大学的小学妹。金马奖在台南举办颁奖典礼的那年,关颖以《向左走,向右走》入围最佳女配角,李安是颁奖佳宾,两人在饭店巧遇,李安曾与关颖细谈,对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上次返台选角,并未再特别约关颖见面。

  不过向李安有关方面求证,仍然是“三不政策”的答案:“不知道,不确定,不回应。”据了解,李安行事原本就谨慎,拍起华语片更是小心翼翼,当年章子怡都开始在练功了,李安还在考虑有没有更适合人选,可以想见像《色戒》这样的大戏,李安对演员千挑万选的程度,更胜以往。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