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舞黄沙》收视差 黎姿拒扮丑难服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02 南方网

  无线重头剧《火舞黄沙》收视欠佳,有人归咎画面太黄、故事无聊,也有人指多位主要演员演技太差,而担大旗的黎姿,更被批评只懂瞪大眼讲对白。恶评如潮,黎姿一度收敛,不过生性“茶煲”的她,在接拍《通天神探》时又再次故态复萌,成为剧中头号犯众憎人物。

  拒绝献丑

  黎姿在《通天神探》中扮演一名丑女,剧情讲述她与陈豪分手后,再恋上郑嘉颖。不过该剧开拍以来,黎姿的丑女造型,其实也不算丑,比起汤盈盈在《阿旺新传》中扮演的李笑好,就明显是小巫见大巫,而弄到这样说丑不丑,原来是有人拒绝献丑。

  “明明说要扮丑女,当然要丑到尽,所以原本设计了哨牙、厚唇,谁知有人嫌样子太丑,又说影响靓女形象,还说最多只可以穿着老土,或者戴粗框眼镜,但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丑,反而变成了老土靓女。是谁的主意?不好说了,就当化妆师事多,不肯化丑妆。”某知情人士说。

  

《火舞黄沙》收视差 黎姿拒扮丑难服侍

  

《火舞黄沙》收视差 黎姿拒扮丑难服侍

  《火舞黄沙》收视差黎姿拒扮丑难服侍

  演戏怕死

  除此以外,黎姿又被指不够专业,日前她拍摄跌在垃圾堆的戏份时,就被指太怕死,令导演拒绝收货,并发脾气说:“阿姿,你好像一早知道有袋垃圾,其实那袋垃圾不是真的,你放胆跌下去啦!”后来导演为令黎姿较易入戏,决定多加一袋垃圾,好让黎姿跌得更安心,这才勉为其难收货。

  上周,黎姿又一连两天为该剧拍摄,期间一样麻麻烦烦、频频NG。首日她与郑嘉颖在一间餐厅拍摄时,原本讲述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讲对白,但黎姿吃了一口后,马上露出辣到喷火的表情大叫:“哗!好辣啊,怎拍呀!”然后示意工作人员更换食物。

  挡地球转

  第二天,黎姿又以一身老土辣妹装与吴家乐在街头快跑,但每当准备开机拍摄时,她不是喝请水,就是吹风扇,总之要搞到有心情,才肯乖乖拍戏。“全组人等她一个人开工,她跑几圈后,又说要喝水,又说要吹风扇,然后又说要补妆,一场戏拍了两小时,你说是不是挡着地球转?”一位工作人员不满地说。

  据悉,黎姿每次做主角的新剧,都是虎头蛇尾,无线本想借《通天神探》替她力挽声势,但单看其丑女造型如此不伦不类,再加上差劲演技,在拍摄期间又犯众憎,看来黎姿要成功挽回颓势,显然是遥不可及的奢望。

  演技没进步

  凭《金枝欲孽》一剧成功上位后,黎姿频频担任女主角,但每部剧集收视都不见起色,而每次她都被批评演技差。

  《水浒无间道》

  为承接《金枝欲孽》的气势,无线播出黎姿、张智霖主演的仓底剧《水浒无间道》,黎姿更穿低胸衫抢镜,但剧中扮演再世潘金莲的她,被指空有夸张身材,毫无演技可言。

  《胭脂水粉》

  被誉为《金枝欲孽》的民初版,但平均收视只有28点。剧中扮演养女的黎姿,一直以美艳示人,但表情来去一个样,因此被指“大花瓶”。

  《妙手仁心3》

  这辑《妙手仁心》由黎姿配吴启华,但两人同被指演技不济。当中扮演法医角色的黎姿,经常在剧中穿贴身衫大玩瑜伽,镜头养眼。可惜,她却被批评经常扮严肃,以为扮cool就像专业人士。

  《火舞黄沙》

  打正旗号以《金枝欲孽》为班底,但《火舞黄沙》只是虎头蛇尾,收视逐周下跌。黎姿在该剧的演技被狠批,有网民更在网上留言:“只知道瞪大眼睛说对白,又用回《金枝欲孽》玉莹一角的演绎方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