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湖北拍戏 妻女突然探班全家其乐融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梁家辉湖北拍戏妻女突然探班全家其乐融融(图)

  梁家辉太太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来片场探班。

  

梁家辉湖北拍戏妻女突然探班全家其乐融融(图)

  梁家辉(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西安日报消息,昨天下午4时许,由郑克洪执导,梁家辉、秦海璐主演的主流艺术影片《我的教师生涯》正在湖北长阳拍摄。在清江河边的拍摄现场,梁家辉拍完戏后惊喜地看到,太太江嘉年领着一对亭亭玉立的双胞胎女儿已站在自己的眼前。

  梁家辉搂过太太的肩,深情地亲吻了她的脸颊,然后请工作人员给家人送上西瓜,又亲自打水给她们洗脸洗手,满心疼爱老婆孩子的样子。看到梁家辉一家四口这么和谐相爱,剧组人员和附近村民无不称羡。

  江嘉年介绍,她和女儿前天从香港飞至北京,然后转飞宜昌,又从宜昌坐车赶至长阳深山里。她曾去过上海、重庆等地,但还是第一次到湖北。在江嘉年眼里,梁家辉是个十分有责任感的男人,他曾说要努力养活老婆和孩子,平时也要多找机会陪她们。以前梁家辉在上海拍《长恨歌》时,也曾把妻女接到上海团聚。

  梁家辉与江嘉年1987年结婚,是一对患难夫妻,梁家辉在事业最低谷时认识了江嘉年,是江嘉年鼓励他并帮他找工作,很快他们就结婚了,那时梁家辉穷得身上只有几千块钱。结婚至今,他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已14岁了。梁家辉成名后,拒绝了很多美女的诱惑,很少闹出绯闻。提起太太,他总是喃喃地说:“她是一个好女人。”(蒋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