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镜笑出镜摆臭脸 好莱坞两大“双面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07 南方网

  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与“凤凰女”朱丽亚·罗伯茨这两位奥斯卡影后被媒体批为“双面女星”,她们在镜头前对影迷很亲切,签名、合照有求必应,但一到没有摄影机的地方,便摆出晚娘的面孔,冷热态度判若两人。

  塞隆极速“变脸”

  塞隆上周在洛杉矶出席独立精神奖晚会接受表扬,她与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手挽着手抵达现场,笑容可掬。星光大道上挤满了媒体,她一一留步受访,也为热情影迷签名,但一转身进入会场,没有摄影机拍摄,她立刻“变脸”。一名男性影迷在会场内请她签名,她视而不见,转身就走,只留下神情错愕的影迷。该影迷事后上网留言,指塞隆对粉丝的亲切态度全是在镜头前演戏,只要没有摄影机,她的态度便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把影迷当做空气。

  

入镜笑出镜摆臭脸好莱坞两大“双面女星”

  ■查理兹·塞隆

  

入镜笑出镜摆臭脸好莱坞两大“双面女星”

  ■朱丽亚·罗伯茨

  罗伯茨大小眼

  而“凤凰女”罗伯茨是影迷心目中的“美国甜心”,但她对不同的媒体却有大小眼。每次出席电影首映会或颁奖典礼,她总是满面笑容地接受美国本地媒体访问,一走到国际媒体采访区,她便成了“快闪族”,匆匆离去,什么也不说。长年在好莱坞采访的外籍记者因此揶揄:“她真是不折不扣的‘美国’甜心。”因为她主演的电影,美国票房远超过海外收入,对她来说,只要抓住美国“粉丝”的心,就能稳坐好莱坞一姐的宝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