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驯兽师”谢霆锋眼球变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百事巨星家族组成了一个巨星马戏团,继魔术师周杰伦与杂技人言承旭率先出场后,又有谢霆锋、蔡依林、陈冠希分别以驯兽师、空中飞人及小丑角色登场。

  蔡依林的空中飞人造型从头到脚都由羽毛装饰。蔡依林说,演空中飞人给她很大的惊喜,“用白色羽毛做的头饰用胶水紧紧贴在颈上,还蛮痛的,造型师说清纯中有一种艳丽的感觉,他们还说我像一只白色的鸟飞来飞去,最爽是一起拍摄的男生都比我性感”。

  一身金色、拿着皮鞭、戴上特制面具的驯兽师谢霆锋,戴上深蓝隐形眼镜,眼神充满神秘和野性。谢霆锋并非近视眼,之前从没戴过隐形眼镜。试装时,他用了足足30分钟都戴不上隐形眼镜,当大家宣布放弃时,他坚持硬塞进去。这下子除了那蓝色的眼球外,两只眼睛都变得通红,眼泪流个不停。敬业的谢霆锋却硬撑到底,还安慰工作人员说:“我戴一晚上就会习惯了。”

  活跃调皮的陈冠希成为百事马戏团的杂耍人,头上还加了两个小角。而突破男性

性感底线的任务则落在港韩两大帅哥古天乐和Rain身上。(小婷)

  

“驯兽师”谢霆锋眼球变蓝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