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剖白感情世界 叶璇、郑伊健拿感情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绯闻女王”谈绯闻

  今年不少艺人纷纷执笔出书。其中叶璇推出自传,找来“契爷”郑裕彤撑腰题写书名及写序,令她尽情诉说恋情做筹码攻略,非常出位;而回复单身的郑伊健,也以相文集剖白感情世界。

  叶璇网罗绯闻男友

  向来有“绯闻女王”之称的叶璇,以短篇小说手法写出她的自传,由童年成长到选美,甚至所有绯闻男友都搬到字面上,亲自剖白与他们相识或相恋经过,包括入行初期的旧爱陈浩民、奥运金牌得主熊倪及曾成热话的绯闻男友壳王陈国强等。主角叶璇亲述引人入胜,成书战中制胜之道。

  而她今次出书更得“契爷”郑裕彤撑腰,除亲自题写书名《上善若水璇攻略》外,还赠以八字“才情并茂,字字珠玑”作为序言:“这个书名是不是很好听?我觉得这个女孩很聪明,而且她虽然在外国读书,但都写得一手好中文,所以就帮她写了这个这么有中国味的书名。”而叶璇也十分感激“契爷”出手力撑,并说:“他真的很支持、很鼓励我!因为这本书的收益是捐出去做善事,捐给失明和有眼病的小朋友。”至于书中提及的绯闻男友,她表示事前并没有通知他们:“文学创作永不着通知谁,总之是我朋友都知道我出书。我写绯闻,是因为与其让八卦杂志乱写,写得乱七八糟,还不如自己交代一切,既八卦又真实。”

  

剖白感情世界 叶璇、郑伊健拿感情出书

  郑伊健自揭感情观

  郑伊健也推出了第一本相文集《我相写我心》,以相片抒发感受。自与梁咏琪分手后,他一直封口不谈,这次却破例剖析目前的爱情观,其中在书中写道:“爱情需要过程,不能一下子跳到结果。”不知道是否是与梁咏琪分开后的体会?

  此外,如今郑伊健不可缺少的生活伴侣也随书曝光,指的是他家中两只爱猫“饱饱”及“棉花糖”,他还借题发挥对人生已有不同看法:“它们有脾气,不会因为你是‘米饭班主’而让步”、“我依然爱热闹,但我更需要空间。以往可以不停地过多姿多彩的生活,今天我却选择宁静。”(芷汀)

  

剖白感情世界 叶璇、郑伊健拿感情出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