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2006世界杯劲歌集锦》

  歌手:“格里奥六号”

  发行时间:2006年6月

  世界杯足球赛一直被公认为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吉祥物是由一只名为格里奥六号(GOLEOVI)的可爱狮子担任。这次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格里奥六号更是史无前例地推出自己喜爱的音乐专辑,与全球著名嘻哈大将FatmanScoop及美国才貌双全的嘻哈节奏蓝调女歌手Lumidee(露蜜蒂),英国实力女子团体AtomicKitten(原子猫)以及到访过上海的LOVERADIO爱之大使、意大利情人帕西奥等众多音乐人合作。激烈的比赛,沸腾的音乐———相信这张专辑不仅能陪伴球迷度过一个个仿佛身临比赛现场的足球狂欢之夜,也绝对是本届世界杯足球赛最值得珍藏的纪念品!

  

荐碟

  《On An Island》

  歌手:David Gilmour

  发行时间:2006年3月7日

  发行公司:Sony

  自从去年平克·弗洛伊德(PinkFloyd)乐队在Live8上重组演出以后,很多歌迷都渴望能够再听到乐队的新作,乐队也再次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作为乐队的吉他手,DavidGilmour随乐队发行了多张经典专辑,而他个人此前仅发行了两张专辑,分别是1978年的《David Gilmour》和1984年的《AboutFace》。2006年3月,已经年满62岁的David终于在时隔22年之后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On AnIsland》,专辑在美国发行后第一周的销量为9万6千张。就好像本张专辑的封面一样,David在《On AnIsland》中带来的音乐是异常恬静而安详的,专辑开场独奏曲目《Castellorizon》和同名单曲《OnAn Island》一下就可以抓住很多老歌迷的心。(王佳莹)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