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入妇科诊所的“金刚女郎”纳奥米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3 南方网

  

出入妇科诊所的“金刚女郎”纳奥米怀孕?

  纳奥米·沃兹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金刚女郎”纳奥米·沃兹正在等待自己的第一个女儿降生。

  上个星期,纳奥米·沃兹刚刚参加自己的老乡妮可·基德曼的盛大婚礼,眼下,她住在悉尼,最近因为有记者看到她穿着款式宽松的衣服,被拍到从一家妇科诊所走出来,并且她的腹部似乎真的增大了一圈,有人怀疑她目前怀孕了。同时,纳奥米·沃兹还被发现去拜访

澳大利亚知名中医,这名中医曾成功地满足了很多想要孩子的女人的愿望。

  虽然这名“金刚女郎”不久前表达了自己对生一个小孩的渴望,她也表示自己可能年纪太大了,已经不适合生育,“从19岁开始我就希望有一个家庭,要是我能够早一点实现这个目标就好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