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佼谈前女友:和阿宝互动好 小S最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谈前女友:和阿宝互动好小S最遗憾(图)

  何炅与黄子佼(右)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6日电 一向作风独特的黄子佼,到北京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审,或许是人在外地,百无禁忌,黄子佼大方谈起两位前女友阿宝跟小S,不过一说到现任绯闻女友Selina,黄子佼还是一贯的说法,强调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尽管人在北京,媒体最关心的还是黄子佼的感情生活,提到有缘无份的前女友曾宝仪,黄子佼说两人互动超好,现在还是朋友,但对于小S,黄子佼承认很遗憾;难得大方谈女友,佼佼表示其实他是一个大方的人,那他觉得很多的事情都是被周围的人给搞砸、搞乱了,比如说像小S,他就很遗憾,他回忆起两人分手的这6年,从来都没有对彼此出过恶言,反而都是旁边的枝枝节节,导致他们没办法变朋友,关于这一点他也觉得很可惜。

  大方谈论前女友,不过一提到现任绯闻女友Selina,黄子佼开始打起太极,强调两人就是好朋友,佼佼表示,确实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才会有一些谣言揣测,这些也是合理的怀疑,但是其实大家仔细回想,他们两个买东西从来也没什么八卦的画面,就是纯粹是朋友之间的往来。

  黄子佼再三表示他现在没有女朋友,还强调会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不过只要黄子佼一天没定下来,绯闻恐怕还是会继续在他身边绕个不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