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谊不会为"章子怡"署名:"裸替"纯属自我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09 中国新闻网

  

华谊不会为"章子怡"署名:"裸替"纯属自我炒作

  章子怡的裸体替身邵小珊

  

华谊不会为"章子怡"署名:"裸替"纯属自我炒作

  章子怡“出浴”,裸背的却是邵小珊。

  中新网7月6日电

新京报消息,自称在《夜宴》中为章子怡担任裸体替身的邵小珊于近日通过媒体表示,由于自己提出要求片方在片尾字幕上打上自己的署名,而遭到华谊兄弟公司相关人员的威胁。对此华谊兄弟副总裁徐立表示,邵小珊的确是章子怡的替身演员,但是剧组并没有与她签署任何合同,所以肯定不会在片尾给她署名。而对于被威胁一说,徐立则表示这纯属她的自我炒作。

  邵小珊日前向媒体透露,自己在《夜宴》中为章子怡担任了裸体替身,对此华谊兄弟方面给予了肯定。但是就她所说的“我私底下和冯小刚很熟,拍《夜宴》时,冯小刚很满意我的身材,把我叫去作‘裸替’”,徐立回应道,“这个替身演员是副导演找来的,冯小刚不会面面俱到亲自去挑选一个替身演员。”

  对于邵小珊提出的要拥有署名权,徐立表示,“署名权应该都是在合约里有明确说明的,为此我们还特意查找了一下《夜宴》当时签署的合约,并没有发现与这个演员的合约,所以我们根本不会为她署名。”而对于被威胁一说,徐立则表示这纯属她的自我炒作。(记者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