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宋承宪张赫年末退伍 片商蠢蠢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9 南方网

  

  

韩星宋承宪张赫年末退伍片商蠢蠢欲动

  

韩星宋承宪张赫年末退伍片商蠢蠢欲动

  宋承宪归来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由经纪公司GM制作的电视剧

  继早前元斌因伤提前退伍之后,今年年末,韩星宋承宪、张赫、尹继相也将完成服役,回归娱乐圈。

  尽管这些几乎同时入伍的男明星们目前仍身在军营,但早已被眼尖的片商们盯上,针对他们的众多影视作品及娱乐活动正虎视眈眈地等着他们的退伍。

  韩国美男代表宋承宪因《蓝色生死恋》而红透全亚洲,他于2006年11月15日退伍。虽然离他退伍时间还有4个多月,但宋承宪退伍后的影视作品已确定。据报道,宋承宪归来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由经纪公司GM制作的电视剧。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物色好剧作家,并开始着手女主角的选定。

  另外,曾经是GOD组合成员之一的尹继相,将在2006年12月6日恢复平民身份。入伍前他在《我的嫂嫂19岁》中真挚的演绎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目前他的拍片邀约早已排成了长龙,有的制片商甚至放话:“只要尹继相本人愿意出演,我们可以马上开机。”

  而与宋承宪同一天入伍的演员张赫,曾因和张娜拉出演《明朗少女成功记》名扬四海,成为人人皆晓的

韩国明星。但是他对退伍后的娱乐活动则保持了低调,称经纪公司虽然接到了不少剧本,但在退伍以后,他暂时不会开展任何的娱乐活动,只想静静地休息一段时间,思考一下未来的路。

  不管怎样,这3位韩国娱乐界鼎鼎有名的大明星,已经牵动了数万fans的心,他们的退伍无疑是韩国娱乐界的一大喜讯,也给因入伍导致男演员青黄不接的影视界带来了新的生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