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因不熟交通路况 甩狗仔多次遭遇车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因不熟交通路况甩狗仔多次遭遇车祸(图)

  张柏芝(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6日电重庆商报消息,上影投资的暑期商业大片《第601个电话》8月10日即将公映,投资方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第601个电话》拍摄期间,张柏芝曾遭遇过多次

车祸,因为她不堪狗仔跟踪,在甩脱途中撞车,所幸只是撞坏了前倒车镜,并未有人员受伤。

  据悉,张柏芝在沪一直受娱记困扰,出行、开车被尾随早已成家常便饭,为了开车摆脱娱记,加之对沪交通和路况不熟,不止一次发生车祸,着实让剧组担心得很。(作者:高咏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